无氏勋

感谢关注 原谅我凌乱的文字

我在路上最爱你 C2

Chapter2

 

1.

星期天晚修。

周测照常进行着。

教室里静的只剩下笔尖和纸张摩挲着的唰唰声。

 

“嘶——好烦啊。”吴世勋咬着笔,他在一道题上犯了愁。

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他歪着头看着最后一排的灿烈,不看还好,一看吴世勋就差点掀桌了!

居然在睡觉!睡觉!!就算是一道题都不会也不能睡觉啊,吴世勋越想越气了。

再回头看看那道难倒了他的题目,烦躁渐渐爬上了他,笔记本上一遍又一遍的【朴灿烈!讨厌鬼!】

 

交卷后,吴世勋快步走到朴灿烈桌前,他还在趴着睡觉呢!正想用指关节敲敲桌面的世勋突然收回了手,他是趴着睡的,固体传声的话……这样想着世勋就轻轻推了推灿烈的肩。

【次奥!太平洋宽肩啊!】吴世勋不禁感叹道。

 

睡眼惺忪的灿烈用一副无害的表情看着世勋,瞬间咧了嘴笑,又揉了揉眼睛,“嗨。”

“……嗨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呃,那个,没什么,就是叫你别睡,哈哈哈。。”

“哦。”

吴世勋讪讪地笑着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的,于是紧紧地咬着下唇,快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一坐下就看到满是朴灿烈,讨厌鬼的草稿本。

【怂死了!吴世勋你!】

 

屁股还没坐热朴灿烈就来了。

实在是把吴世勋的魂都吓了出来。

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“喏,笔记本,你的。”

“哦……呵呵。”

“谢谢。”朴灿烈又露出了大白牙,指了指桌上的草稿本“不过诶,为什么我是讨厌鬼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没,没什么,意外,意外……”

吴世勋极力掩饰着什么,慌慌张张地把草稿本收进了抽屉里。

朴灿烈痞痞地笑着走回了自己的位置,吴世勋已经淡定不下来了,超丢脸呀今天。

 

晚修下课,吴世勋又把朴灿烈叫住了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的笔记你没看懂吗?”

“看懂了吧,不清楚。”

“那为什么考试的时候还在睡觉?”

“想成绩稳定一点。”

稳定一点?稳定着倒数第一?朴灿烈的想法真让吴世勋头疼。

“也许你花心思写几道题就不是倒数了啊。”

朴灿烈摇了摇头,“这样做对不起倒数第二。”

吴世勋翻了翻白眼。

“下次你可以写几道题吗?一道都好,给我点面子,我不想让老师认为我没干事……”

世勋的声音越来越小了,他自己都感觉到说出的话很荒唐,灿烈看着世勋的眼睛许久没说话。

几秒的沉寂,吴世勋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“嗯。”朴灿烈这是答应了?

“嗯?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!!!!!”

欣喜地有点不能自已的世勋。

 

回到家后,吴世勋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句话。

 

当你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 也许你会想把这种感觉描述出来
可是 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发现的那样 
爱 实在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东西

 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