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氏勋

感谢关注 原谅我凌乱的文字

“朴灿烈!我再也不想理你了!”

这是吴世勋2015年以来说的第n+1+1+1次。


朴灿烈翻了翻眼。


“只是过了门禁才回来,你很大惊小怪诶。


“鼻青脸肿的,满身还都是伤痕,你看看你自己是什么样子!我大惊小怪?”


“又不是我想的。是他们惹我的,我一对四只伤成这样不错了啊。”


朴灿烈撇了撇嘴。

吴世勋呼哧呼哧地没说话。

僵持着。


“……唉”吴世勋叹了一口气,“坐下吧。”

转身拿起了医药箱,骨节分明的手老练地替朴灿烈包扎。

无声的硝烟消逝在微妙得不像话的空气中。


【嘴上说着再也不想理你的人往往总是最关心你的人】


评论

热度(4)